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過山車

有人曾經說過
人生就好像正在玩過山車一樣
高高低低的
充滿刺激的
這個說法一半程度我是認同的
因為我覺得不只是單單在玩過山車這樣簡單
而是在玩沒有安全帶的過山車更適合不過
在那忽高忽低甚至乎來過 360 度大旋轉的過程
就是因為沒有安全帶的關係
所以你必須抓緊那個扶手之餘
亦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否則
隨時就會被拋出車外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不喜歡
我情願我的人生就像在行一條平坦的道路一樣
平平淡淡的走過去
縱使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人生便會變得很沒意義
但是我倒喜歡這樣過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過著農莊生活的人
他們的生活就好像活在世外桃源當中

畢竟我現在的人生中
已經充滿著大起大跌
我真的開始受不了
亦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