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thanks


曾幾何時
真的將自己的心完全收了起來
原因是內心已經佈滿了那些不能痊癒的疤痕
根本再沒有任何空間再可以容納新的傷痕
所以那時候真的怕得要很
就好像老鼠看見貓一樣
必定會想盡辦法逃走
不管那隻貓有否看到自己
但直至妳的出現
那個不能言喻的巧合
就好像是上天刻意安排一樣
然後盡管我怎樣遊說自己去令自己放棄
但到最後一刻
妳總會好像被安排了一樣
自自然然地令我屈服
今天我勇敢地嘗試再次打開自己已封鎖的心
亦很清醒地去做了一個可能會令自己後悔的事
我所說的後悔不是妳可能的傷害
而是害怕妳會被我所做的事而嚇怕了
但我不能再想那麼多
因為事情是已經發生了
唯有看看上天怎樣安排吧
我現在能夠做的
就是努力去爭取吧

儘管將來會怎樣也好
我都要謝謝天父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